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上海东索贸易有限公司河南办事处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星湖\希杰\味之素\梅花I+G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味之素I+G现货销售味之素I+G
味之素I+G现货销售味之素I+G
浏览: 523
品牌: 味之素星湖希杰梅花
产品规格: 10kG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888888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08 13:40
 
详细信息

购买i+g上海东索,专业销售i+g,品质优,价格低!i+g效果,应用最广的鲜味增强剂.i+g价格""合理.
I+G 品牌有星湖,希杰,味之素,梅花  质量保证 价格合理

I+G(日本味之素)味剂结合取开头英文字母的简称。即5′肌苷酸钠—IMP(DISODIUMINOSINE5’MONOPHOSPHATE)和5′鸟核酸钠—GMP(DISODIUM GUANOSINE5’MONOPHOSPHATE)各50%结合的。早在150年前,科学家在肉汁中发现IMP的存在,但当时还不知道它具有呈味作用,直到50年前,日本人才发现IMP和GMP的呈味作用。由于IMP、GMP过去只能从肉类和海产品柴鱼中提取,价格昂贵因此未能为食品工业采用。现在使用的I+G,是现代科学家通过微生物发酵工业化生产取得,且GMP比IMP具更强呈味作用。
询价单